close

Taylor Swift穿搭

圖片來源 http://bit.ly/1Aeiu4S

小天后Taylor Swift被時人雜誌評為年度最佳穿著名人,她的穿搭美學越來越受到大家的注目,仔細看會發現,Taylor Swift穿搭風格不是屬於超創意、異於常人,像Lady Gaga那樣,反而是利用一些常見的單品、平價款式也買的到去搭配,Taylor Swift穿搭最強大的地方莫過於她的亮麗復古風,你想知道她是如何做到屬於Taylor Swift穿搭的潮流嗎?讓我們來看看Taylor Swift穿搭技巧有哪些吧!

 

Taylor Swift穿搭技巧1:永遠的紅唇

有在注意Taylor Swift穿搭的人一定知道,幾乎看到她出現時,妝容一定是紅唇,紅唇現在簡直是Taylor Swift的個人標記了!其他部分妝容素雅、不會搶到紅唇的風采,讓人一眼可以看出她的妝容重點,成功塑造個人形象!

 

Taylor Swift穿搭技巧2:連身洋裝

Taylor Swift穿搭第一名單品就是連身洋裝拉!她總是有穿不完各式各樣的洋裝,花洋裝跟復古款洋裝是她最常選擇的款式,除了優雅大方好搭配外,也會給人一種乖巧溫柔的女孩感。

 

Taylor Swift穿搭技巧3:側背百搭包款

小天后可不是天天拿著小巧手拿包走闖天下的,她最常背的包包就是中性的側背包款,百搭有型,不論搭配褲裝或裙裝都非常適合喔!

 

Taylor Swift穿搭技巧4:萬用髮帶

小天后的淺金色頭髮非常適合使用髮飾,而最常看到她用的就是髮帶了,寬的窄的、花朵式、寶石款、波希米亞風等等,每種都運用自如,為整體裝扮增添了一些特色。

 

Taylor Swift穿搭技巧5:大明星專用墨鏡

這其實不算Taylor Swift穿搭獨有的技巧,畢竟很多明星都很喜歡(或是需要)墨鏡,除了可以免除一些狗仔的小題大作外,還兼具時尚感,甚至連睡不好的浮腫雙眼都可以消除喔!

 

Taylor Swift穿搭2  

圖片來源奇摩新聞

Taylor Swift穿搭技巧其實很簡單,是適合女性大眾的穿搭方式,而且可以選擇的單品種類很多,也不用擔心買不到適合自己的衣服,Taylor Swift穿搭技巧還不快快學起來,今年春夏也創造出自己穿衣的風格吧!

 

側背百搭包款>>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l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